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来校调研推进淮安大学创建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11:27浏览次数:


2月5日下午,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来校调研推进淮安大学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小明,副市长王向红,校党委书记常绿、校长郑锋参加调研。

 

 

史志军对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前期创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淮安殷切嘱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淮安大学创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把握内涵,积极向上争取支持,以更高标准、更快进度、更大合力推进创建各项工作,推动淮安大学与淮安融合发展、共同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秉持“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导向,立足淮安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认真做好建设高水平淮安大学的总体规划,将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与淮安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大力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吸收各类资源要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帮助淮安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淮安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实现产业新跨越提供有力才智支持。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淮安大学创建,认真落实各项支持措施,及时协调解决创建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

常绿对史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创建举措、需协调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全校上下聚力聚焦大学创建和内涵建设,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有力推动了淮安大学创建氛围越来越浓厚、创建条件越来越成熟、创建路径越来越明晰,在多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就。学校将进一步汇聚全校共识,激发起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新动能,全力推进淮安大学创建工作,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淮阴工学院更名淮安大学工作,统筹推动更名淮安大学相关工作。

 

 

在校期间,史志军一行实地观摩了学校江苏省传动装备智能制造重点产业学院。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支持淮安大学创建所采取的举措与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全体在淮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