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淮安市委党史工办交流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23:23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苏群带队赴淮安市委党史工办交流调研。淮安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张春荣,副主任陈涌,党史馆全体人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潘子松,宣传部副部长董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琳琳等出席交流会。

张春荣对曹苏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淮安市委党史工办的基本情况,希望高校和地方开展合作共建,加强工作沟通与交流,努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课程共建、人才共育、共同发展”的校地合作新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双向奔赴。

曹苏群对淮安市委党史工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淮阴工学院近年来的党建概况、研究方向、重大成就等方面工作,并就如何更好的将淮安地方党史融入思政教育中,及如何开展校地共建工作作交流发言,并希望双方强化合作、形成合力。

参会人员围绕推进深化校地合作、红色课程开设、基层党建共建、红色文化社团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